冥兒看著對面那個與她相談甚歡的藍髮「大叔」。

「大叔!!你上過男的對吧?!!!

大叔訝異的挑起一邊眉毛:「小妹妹,妳怎麼知道不要叫我大叔,人家還很年輕。」

「因為殌兒一直盯著大叔你看阿!!」

大叔微微一笑:「小妹妹,妳從剛剛就三句不離殌兒耶,還有不要叫我大叔。」

「大叔你也是呀!!!!!三句不離那個叫『性』的…!只是他為什麼要叫『性』呢?!!好奇怪喔!!!」冥兒睜圓紫色的雙眼。

大叔語調有些緩慢:「我說過,不要叫我大叔。還有是姓氏的『姓』啦,他就是甜美的葛格。」

「甜美?!!為什麼?!!

「因為他有求必應呀。」

「有求必應什麼?!!

「哎呀一定要我說清楚嗎就是人家有點性欲上的奇怪需求啦,他的第一次主動S是我的呢。」

「這算什麼?!!!殌兒的第一次射X是冥兒幫忙的喔!!!!

「噗…!」聽到這,在一旁安靜喝水的殌兒,一口氣將口中的水還給土地。

他臉紅著轉頭去瞪冥兒和那位大叔。

「真的」大叔笑得很是愉悅,邊用眼角餘光瞥殌兒。

冥兒抬起頭:「對呀!!!!

冥、冥兒閉嘴」殌兒破碎的嗓音響起,他不得不打斷阿,再下去他姐姐都不知道會說什麼不可告人的「事蹟」了。 

冥兒裂嘴一笑;「不要!!!我偏要說!!!

看來只能使用那招了殌兒撇了撇嘴。

只見他含淚望向冥兒:「冥兒欺負…殌兒嗚嗚

「殌兒別哭!!!」冥兒趕緊抱住殌兒安撫:「冥兒不欺負殌兒了!!!!!

殌兒邊哭邊抹眼淚:「冥兒每次、每次都這麼說嗚嗚

「那、那冥兒發誓絕不刻意欺負殌兒!!

殌兒表情瞬間恢復面無表情,點了點頭,回一邊喝水去。

冥兒傻眼…難道,她剛剛被自己弟弟騙了

不會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