殌兒獨自一人盤坐在湖邊,身旁沒有任何人…沒有冥兒的陪伴。

「殌、殌兒?」一道既熟悉又陌生的嗓音響起。

殌兒嚇了一跳:「…誰?」

「我是星兒呀,跟你同一隊的,忘了?」自稱星兒的人愉悅的笑著。

見殌兒一臉疑惑,她不好意思的補了一句:「阿阿,你不記得也沒關係啦…」

「…抱歉…」殌兒沉思了會,眼睛閃了一下:「妳是那位在大家面前跌倒的女生…?」

星兒嘟起嘴:「你怎麼只記得這件事啦…對了,殌兒,你不是…看、看…看不太到…」她緊張的捲著自己銀白色的長髮。

「完全看不到。」殌兒輕描淡寫,不懂星兒幹麻緊張成這樣,都有人直接喚他垃圾了。

星兒安靜了會,問道:「那你不怕嗎?對於要打仗了這件事…」

殌兒甩了甩尾巴。

「…殌兒若是想逃,我會陪你。」

殌兒轉頭,盲眼掃過星兒:「…為什麼…?」

「因為我喜歡你。」

直率的一句話,使殌兒訝異的呆住…他還以為此生都不會有人喜歡他呢。

「我覺得你好勇敢,面對其他人的譏笑、欺負卻不在乎。」

那是因為姐姐在吧…殌兒沒有立即回話。

「妳也很勇敢吧…說得真直。」他自是不知星兒臉上早已紅成一片:「…謝謝妳。」

正當星兒打算回話之時,一道爽朗的笑聲傳來,使殌兒、星兒皆是一愣,隨即露出戒備的神情…

那不是迅龍的世仇──雷龍家族特有的笑聲嗎?!

笑聲之後的說話聲,讓殌兒心臟漏了一拍。

他不會認錯的,那是冥兒的聲音。

「…姐姐…」殌兒迅速往笑聲來源撲去,爪上閃著死亡訊息──他要殺了那人,趁對方還沒有傷害冥兒前!

「殌殌,不要!!!」

殌兒煞車不及,一頭撞上那位不明人士。

「呦,冥兒,這是誰阿?」那男的朝冥兒發問:「跟妳長得好像…喔不對,是一模一樣耶!」

冥兒輕笑:「冥兒來互相介紹介紹吧!!!」

「殌殌,這是雷龍家族的火兒。」

「火兒,這是冥兒的弟弟殌兒!」

趕到的星兒聽到這幾句話,瞪大雙眼:「冥兒,妳說他是雷龍家族?!」

「阿!!!」冥兒抓抓頭:「關於這點!!星兒和殌殌可以保密嗎?!!火兒喜歡冥兒,冥兒也喜歡火兒。」

火兒笑著勾住冥兒的肩膀,兩人看似十分親密,看來認識很久了。

什麼時候?殌兒不敢置信,他的姐姐,什麼時候瞞著他來跟火兒見面?

而且…殌兒感覺得出,火兒不是好人。

他好不容易穩了下來:「…你對姐姐有何居心?」

「我?我沒有阿。」火兒一臉無辜:「我真的很喜歡冥兒,我承認有時候我的確會耍小手段,可是…對冥兒,我是真心的。」

冥兒點頭:「殌殌不要亂說!冥兒相信他!!」

「…姐姐…不可以…!!」殌兒咬著牙,怒瞪火兒的方向:「不能相信他…」

冥兒不太高興:「殌殌再這樣說姐姐要生氣囉!!!!」

殌兒大受打擊:「姐姐…要生殌兒的氣…?」

「殌殌…」

冥兒來不及多說什麼,殌兒就轉頭跑走了。

他真的很喜歡姐姐…但,就算這樣做被姐姐討厭也沒關係…殌兒頭也不回的跑著,既然無法勸阻姐姐,他就一定會保護姐姐…

他不會讓火兒有機會傷害姐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