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殌。」火無緊扣住殌冥的頸部,那黑色的火焰卻沒燒傷後者:「你當初下的詛咒,真的讓我十分痛苦呢。」

殌冥用力掙扎的,試圖從缺氧的狀況下逃出。

「這黑色的火焰,害我除了你之外誰都不能碰…」火無輕笑:「你真該看看雷龍和迅龍兩家族是怎麼燃成灰燼的!」

見殌冥快陷入昏迷,火無鬆開了手,面無表情的看著他跪在地上大口喘氣。

「你怎麼能夠…讓你和我之間的仇恨,毀掉…茱薇、其他人…毀掉大家!」火無憤怒的嘶吼:「你怎能做出這麼無情的決定!就為了讓冥活過來?!」

殌冥咬著牙,眼中閃出無窮的痛苦。

火無說的沒錯…那些生命,都是他抹滅掉的。

可是,他只是想要冥回來…就為了這件事,他什麼都肯做。

「呵。」殌冥淒涼的笑開:「火無,別裝了。」

火無一愣。

「你根本不在乎…那種事吧。」殌冥淡然道:「…你、咳…怎麼會在乎?」

火無聳聳肩:「我是不怎麼在乎…我在乎的是,茱薇很難過。」

殌冥冷哼一聲。

「喂…」火無突然改變話題,他疲憊的問道:「難道你都不會睡不著嗎?」

殌冥沉默,閉上本就看不見的雙眼,沒有回答。

──怎麼可能睡得著…?

被他所殺害的人們,每晚、每晚,都責問著他──為什麼?

自那天起,他再也沒睡好過,他真的好累…不過,冥卻活得好好的。

這樣就夠了…

就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